吾宜(高考备考中)

高考备考啦!回不到消息抱歉啊!

绘画自学的哈
文乱写的哈

“何人爱神?”






“亲爱的神啊,我是您最忠诚的信徒,请您一定要相信我!

那人是自作自受,是那人先对我不忠,我那样也是迫不得已!”


“吾相信你,吾亲爱的信徒 (好痛)”



“至高的神啊,您一定会帮我的对吗?帮帮您最忠实的信徒!”


“吾会帮你的,吾亲爱的信徒 (为什么身体在碎裂)”



“亲爱的神啊,您. . .”


“神啊!请求您. . .”


“至高无上的神啊!帮帮我. . .”


(好痛,我不是神,谁来救救我)

(为什么,你们听不见. . .)





还没画完,是一个脑洞,不管是从古至今还是东方西方,创造出神都是为了自身利益,神是人自己创造出来满足自己私欲的(仅自身想法,莫杠)

(不会打光上色就试下特效,唯一一张可以看的,诶嘿)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